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新天山板材 ★

桐木指接板、香杉木指接板、门厂专用套线、松木集成材门框料、沙发厂专用硬纸板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易香梅
  • 电话:0991-6882800
  • 邮件:546279396@qq.com
  • 手机:1809968091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纤维板
纤维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纤维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1-03 16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由木质纤维素纤维交织成型并利用其固有胶粘性能制成的人造板。制造过程中可以施加胶粘剂和(或)添加剂。
纤维板又名密度板,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素纤维为原料,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。制造过程中可以施加胶粘剂和(或)添加剂。纤维板具有材质均匀、纵横强度差小、不易开裂等优点,用途广泛。制造 1立方米纤维板约需2.5~3立方米的木材,可代替3立方米锯材或5立方米原木。发展纤维板生产是木材资源综合利用的有效途径。
纤维板的缺点是背面有网纹,造成板材两面表面积不等,吸湿后因产生膨胀力差异而使板材翘曲变形;硬质板材表面坚硬,钉钉困难,耐水性差。干法纤维板虽然避免了某些缺点,但成本较高。
询价单